師資&課程介紹*彰化唯一昆達孕育瑜珈*彰化市種子發芽教室

歡迎有已懷孕、想懷孕、準備懷孕的你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彰化唯一昆達覺知孕育瑜珈老師:王宣笛老師

昆達里尼瑜珈一級教師

昆達里尼覺知瑜珈孕育教師

課程內容多以女性為主,

亦有多場女性瑜珈工作坊的經驗,

現仍然以女性瑜珈教學為主軸

 

在昆達里尼老師王宣笛(是一個風趣又神聖的老師)的帶領下 與昆達學員 一起調頻 體位 唱誦 冥想

同修~團體共修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團練的力量 能量的流動 真的都能夠感受~

一直到目前為止 我都很感恩

感恩老師願意到彰化授課 老師只說 只要有人有需求 一個學生 那便是她的使命 這是她與彰化的緣分

 

課程內容:

針對昆達瑜珈內的孕育瑜珈進行

體位法

唱頌

冥想

 

懷孕生子 ,不只是生育孩子

對於母親而言 ,更是一趟充滿未知的旅程 ,

妳與伴侶、家人 ,以及所在的環境 ,都將是這趟旅程當中重要的元素。

 

除了基本衛教之外 ,一個母親可以如何準備自己來迎接孩子呢 ?


妳與伴侶之間可以怎麼合作 ,以建立一個滋養家庭、養育孩子的環境呢 ?

 

在覺知孕育課程裡 ,妳將會以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孕程、自己 ,以及妳與伴侶之間的關係 ,

還有妳所孕育的天賜之禮--孩子 。

 

歡迎有已懷孕、想懷孕、準備懷孕、希望在家庭關係中找到一個平衡點的妳 一起踏入覺知孕育程!

 

舊教室照片

 

Vicky心得:

我接觸昆達瑜珈 是從20168月開始~

接觸之前 大致上了解 這是比較特別的瑜珈 應該說 我對瑜珈墊了解 就僅是身體上的拉扯 扭轉 對折 拉筋 也就是所說的體位法~

 

昆達瑜珈特別~不能說它的體位法異於其他類別的瑜珈 而是 昆達是全面性的

但其實在這過程中 我心中有許多疑惑?怎麼可能?也覺得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去觀察吧!

當然 伴侶也會覺得 妳到底在上什麼課?! 我也會因此 加重對昆達的質疑

不過 我倒是很明確的跟伴侶提醒 自己沒有接觸 沒有了解的東西 是不能批判的

除非 你自己願意親自了解 這是我一直保有的態度 不了解 就不能批判或貼上自己的認知

 

8月開始到10 我自己心境轉化很多 也常敞開的去相信

 

我所說的全面性是指 身體的 心理的 心靈的 三者是一個密不可分的關係

有強壯的身體 但心理狀態是低落或高亢的 便形成一個不平衡

有一個穩健的心理狀態 但卻沒有健健康的身體 想要力行所想所願之事難也~

有一個高層次的靈性連結  心理卻是逃避 空虛 身體的根基沒有紮穩這樣的狀態 只是輕飄飄~

也很容易面臨到 與現實無法對應與連結 無法實實在在的活在當下!

 

總歸一句:你愛的身體嗎?你了解自己的心嗎?心靈上你要什麼?~

我們真的被文明 現實 家務 甚至是面對很多不同角色的關係而產生七情六慾 不是嗎?

慾望 願望 喜悅 憤怒 安全 信任 懷疑 真實 付出 回饋太多太多~

當我們遇到時 喜悅我們欣然接受 但糾結呢?

如果能當下處理 並從體內釋放 我想 這是非常好的 但往往 我們並不會這樣處理 多數人 消極一點選擇逃避 眼不見為淨

積極亢進者 力爭到一個贏 覺得這是一種快感 舒暢 殊不知 真的是贏家還是徹底的輸家?

這些 都一直累積在自己的體內!

 

在昆達瑜珈 或者還有其他派別的修行工法 我想 最終 要的 都說尋求一個平衡 自己跟自己之間的關係

自己與他人的關係要能平衡 關鍵還是在於自己 常常 我們內心會出現聲音 其實 是要你看見什麼

 

舉例來說:「我好像不得不幫忙 但是 如果幫忙了 好像 都說我的責任但是不幫忙 又對不起自己的良知」;

再一個例子:「我這麼愛他 所以 我付出我可以的 可是 他怎麼都好像習以為常 不把我的付出當一回事

他到底重不重視我 還是 他就是吃定我 我還要再付出嗎?可是 我就是這麼愛他 他怎麼不能好好讓我知道

他愛我 可是 他真的愛我嗎?我怎麼都感覺不到」(這只是舉例

 

這個時候 心中出現了矛盾點 而這矛盾點 還是來自 自己的聲音~你能怎麼覺察自己的聲音?

你怎麼來協調矛盾的的狀態?[心頭亂糟糟]心中的情緒一擁而上 開始這個「情緒」開始要來攻擊你了!

而這情緒通常是帶著很強烈的負面思維 他會從頭腦開始下手 這個時候你就 糟了

通常 獲勝者 會是這強而有力的情緒  就是徹底的輸家!

 

我要說的是 當人 成為人 要做的功課 真的太多了~每一次給你的考驗都是讓你成長、往上爬的機會 但是 一旦你被擊垮

(直接放棄 一次機會都不給自己)就只能任由考驗 情緒 一直惡性循環的 陪伴著你 我想 沒有人喜歡這樣!

在昆達瑜珈裡 我能看見

我也一直在努力 去覺察自己內在的感受與思維 突破自己的障礙

讓自己處於一個 「心 靜」的狀態 你便能悟透許多人、事、物

每一個禮拜 我給自己兩個小時的時間

在昆達里尼老師王宣笛(是一個風趣又神聖的老師)的帶領下 與昆達學員 一起調頻 體位 唱誦 冥想

同修~團體共修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團練的力量 能量的流動 真的都能夠感受~

一直到目前為止 我都很感恩

感恩老師願意到彰化授課 老師只說 只要有人有需求 一個學生 那便是她的使命 這是她與彰化的緣分

 

社團成員請直接社團留言報名即可

非社團成員 請加入 種子發芽社團(需請求加入)
 統一在種子發芽社團報名,以方便作業,謝謝大家。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Vicky老師電話:0920-237790

地址:彰化市自強南路150號

臉書社團:種子發芽請連結

停車場P:位於教室的正對面的付費停車場(忠權公園停車場)

其他詳情請於部落格的文章分類處點選

 


課程報名資訊

 

親子班課程介紹

 

成人班課程介紹
  

體驗課程


  

 

各項課程報名連結

種子發芽教室臉書社團而相關課程留言處報名

 

 

arrow
arrow

    台灣全能教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