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日)彰化愛心義賣會徵求#志工數名#當值志工#捐款金額#在彰化市種子發芽教室

💪有力-徵求志工數名 💪有力-徵求當值志工 💰有錢-徵求捐款金額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需要請求加入)就可以看到課程收費標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做愛心一起來⋯別小看一顆種子的力量
😊當很多顆種子一起努力的時候
🎆力量可是很強大的!
🌲向下紮根 👆向上竄出的猛勁力量!

🌿種子邀請您一起來做愛心 🙋‍♂️誠徵🙋

💪有力-徵求志工數名:一個上午3位
製作手工壓模餅乾 沒有教學 直接製作
早上09:00~12:00
12/06(三):
12/07(四):
12/08(五):
12/13 (三):
製作地點:種子發芽

💪有力-徵求當值志工:
12/17(日)出席義賣服務-賣餅乾!!
時段A:09:00~11:00(前2小時)
時段B: 11:00~13:00(後2小時)
時段C: 09:00~13:00 (全程4小時)

💰有錢-徵求捐款金額:
10元以上~不等,
以自己能力範圍不影響生活為原則做捐助
⚠️ 小朋友有零用錢 
也歡迎一起加入成為小小捐助家

💰所有捐款金額 
請直接繳交至種子發芽的愛心捐款箱
或轉帳至指定帳戶(不方便至種子捐款但也想盡一己之力)-Vicky 會將捐款金額領出並全數採買手工餅乾製作相關原料、包裝開銷)ps:帳戶是Vicky(林怡禎)的帳戶

所有募款的金額將全數用來採買手工餅乾之原料,所有餅乾義賣的金額,將全數捐助弱勢團體。

🙋🙋‍♂️開放人力報名囉!
請先留言-Vicky 會整理好名單 回覆能前往種子製作餅乾及當擔任義賣活動志工的時間表與通知!

💰欲捐款者💰 記得投到🌿種子來喔!!
❤️一起做愛心 10元都不嫌少!
 
 
 
 
 
 

 

 

💬今天 我向學員們簡單說明 
👂(我的孩子也在旁邊聆聽著)
🌿這一次種子發芽參加義賣活動的軸心 
❤️希望大家一起做愛心
💰有錢出錢(種子放了一個捐助隨喜箱)
💪有力出力 一起來完成這件事 
所有的捐款總額
都會拿來買餅乾製作的原料
與所需要的包裝袋子 
然後將義賣出所有餅乾的金額 
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可能是沒有飯吃的孩子 
無法讀書的孩子 
沒有人照顧的孩子 
或者是需要幫助的任何大人或小孩
💪盡自己一份心力 沒時間的 可以捐款
等於你捐的款項 就是用你錢來買原料
10元都好喔!不嫌少!
而捐款不可以有半點的勉強
所捐助之款項 僅帶著一顆歡喜的心 
不要有任何壓力!!
⚠️殊不知⋯⋯我可愛的孩子們 
到家紛紛在討論要捐多少錢 
後來他們整理出 還寫上捐款金額
我真的覺得 國小生跟幼稚園很不一樣
哥哥姊姊慫恿最小的阿筑捐10元
可是阿筑哭了 她說:這樣我的錢包只剩下兩個一元了(她的錢包總共12元)哈
😆其實媽媽我 偷偷在笑⋯⋯⋯⋯

後來我告訴我的孩子們 
捐款在於自己的歡喜心 而不能有半點勉強
如果一個人身上只有100元 
那是他的整天的餐費
如果捐100讓自己沒得吃 
那就不是捐款的美意 因爲 讓自己受苦了
要自己評估自己的能力 
有多餘 不影響的狀態下再做捐助 
出力出錢都是
才能用歡喜心去幫助 祝福他人⋯

📖覺得這就是生活中的學習
📖這就是一本現成的活用書
👋要幫助他人之前 
試問自己有沒有能力幫人
👋要幫助他人之前 
確認自己不會因為幫助他人而苦了自己
👋確定要幫助他人
🙆‍♂️就單純的只想幫助並不期待任何回報

🌹就是這麼簡單🌹

Ps:小女兒 黃琬筑的1元 是大姊幫她出的
大姐說:用她的名義捐款 讓妹妹也做善事
「手足-就是這樣」。我愛我的孩子們❤️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社團成員請直接留言報名即可

非社團成員 請加入 種子發芽社團(需請求加入)
 統一在種子發芽社團報名,以方便作業,謝謝大家。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Vicky老師電話:0920-237790

地址:彰化市自強南路150號

臉書社團:種子發芽請連結

停車場P:位於教室的正對面的付費停車場(忠權公園停車場)

其他詳情請於部落格的文章分類處點選

 

 


課程報名資訊

 

親子班課程介紹

 

成人班課程介紹
  

體驗課程


  

 

各項課程報名連結

種子發芽教室臉書社團而相關課程留言處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全能教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