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2017年8月份( 天賦生命之禮工作坊 )彰化市種子發芽教室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需要請求加入)就可以看到課程收費標準)

天賦生命之禮工作坊內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天賦生命之禮-親子教養課程

孩子是來自生命的奇蹟,父親與母親的引導養育,可幫助孩子找到人生中的天賦與成功。

在懷孕前,一個母親就能開始為一個靈魂做好準備,這個準備的過程從懷孕開始一直持續到孩子出生後的三年。

媽媽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寶寶還在子宮裡時,就已經在學習媽媽每時每刻的想法、情緒及意識。懷孕前的準備也會決定整個孕程的舒適程度。


我們鼓勵夫妻一同參與課程,在台灣的傳統文化及教育下,我們往往忽略了『父親』對家庭的重要影響性,

父親不只是保護家庭、供給經濟的來源,更是孩子建立自尊自信的重要榜樣。

許多父親不知如何向孩子表達愛,或和孩子相處玩在一起,似乎總有個鐵面具在維持尊嚴。

但真正的堅強來自對脆弱的完全接納,體諒伴侶的分工、發自內心的誠實表達,

都會讓孩子學習如何活出自己真正的樣子,快樂、自由,而有勇氣的面對這個世界。
這是個不一樣的世代,所有的一切快速變遷著,而我們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之一;是給予他們良好的價值觀,

讓他們可以成為正直、優雅、有勇氣、自信、富有同理心且慈悲的人們,這將是可以伴隨他們一生的祝福。

☆課程內容介紹:
懷孕前的準備
       懷孕並不只是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夫妻雙方的身體狀況、關係和諧、情緒、經濟、居住環境...等等,都是創造合適的孕育環境要素。

       若夫妻能在孕前同心準備,並調整意識狀態,也能吸引較高振動頻率的靈魂來到。


親子教養—父親與母親的角色
       教養並不只是單一方的投入和責任,孩子會在雙親身上學習到不同的特質,你如何展現,孩子會概括學習,成為孩子的榜樣,理解並支持你的伴侶,同時營造良好的家庭關係!

養育孩子的十個準則
       回到孩子的立場,從孩子的角度來看父母能給予的準則和尊重,而非一再以成人的經驗角度灌輸愛的限制與規範。

       學習尊重孩子是完整的個體,有自我的意志和選擇,並非父母的所有物。



0-3歲時孩子與母親的需要
       3歲以前,孩子與母親共同分享能量場,被哺育成長。

       每個母親都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同時母親也是唯一可以教會孩子柔情和憐憫的人。

       母親在這時剛經歷生產,身體尚在復原的階段,孩子的需要、妳身體與內在的需要該如何平衡,而不會耗損枯竭,

       也將影響妳與孩子、先生及家庭的互動方式。妳如何取得內在與外在的平衡,亦將成為孩子學習的模範



☆適合對象:
💗準備懷孕的女性、家庭
💗正在孕程當中的妳
💗孩子介於0-7歲的家庭
💗新婚家庭、新手爸爸媽媽
💗想提前了解合適的養育方式
💗想增進夫妻和諧關係

☆教師介紹:
Seva Kaur
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與先生結縭超過30年。出生於澳洲,現居住於北歐挪威。

她具有教授昆達里尼瑜珈約40年的經驗,同時也是KRI國際昆達里尼瑜珈認證的教師培訓師、覺知孕育師資培訓師,

曾是聯合國駐日內瓦北歐3HO組織的代表、顧問,與歐洲3HO的創始成員。

除訓練師資外,也教授覺知父母、寶寶瑜珈、女性成長課程等,目前多在歐洲及亞洲各地旅居教學。

☆課程時間:
2017/09/09(六)-09/10(日)
上午9點-下午17點

☆上課地點:
🍀 彰化 種子發芽空間 (彰化市自強南路150號)
交通方式:
一、台灣高鐵: 台中站下車(新烏日)轉搭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車。
二、鐵路:彰化火車站下車
(1) 車程:在前站搭計程車前往,所需時間約6-10分鐘,車資約150元左右 (車資估算僅供參考)
(2) 步行:步行過天橋至後火車站,需過馬路到對街,沿著忠孝街直行到底,看到自強南路右轉並直行,約4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後抵達。
三、開車:
(1) 國道一號:
1、彰化交流道下往彰化市區方向直走,所需時間約10分鐘。
2、 王田交流道下往彰化市區方向直走右轉,所需時間約10-15分鐘。
(2) 國道三號:
1、快官交流道(彰興路)下左轉,所需時間約10-15分鐘。
2、和美交流道下往彰化市區右轉,所需時間約10-15分鐘。

☆學費:
課程費用:8800元
早鳥價:8/25前報名,7900元
三人團報價:一人6800元。夫妻同行亦享一人6800優惠!
名額有限,請盡快完成報名以確保名額喔!

☆匯款帳號
彰化銀行(009)大林分行
帳號:6204-51-369269-00
戶名:王宣笛

線上報名連結(請完成匯款後再行填寫!)
https://goo.gl/qmsBEv

 



☆報名事項及洽詢
Shanti 王宣笛 wxuandi@gmail.com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

主辦人:王宣笛

天賦生命之禮工作坊內容

《屬於大家的故事》

這是個屬於大家的故事 ,我想說一個 ,關於這些人、這些事、這些願所匯聚而成的禮物

在彰化 ,我有一群非常棒的學員們
下課後 ,大家就是朋友和互相支持的夥伴

這是個很美妙的地方 ,有著很美的過程和故事

之前 ,有機會可以協助Ajit在臺中及彰化的子宮按摩分享會課程

Ajit在接觸當地社群後 ,向我提議

「寫封信 ,邀請Seva來教課吧 !這會協助、滋養這個社群向上成長 ,讓Seva的智慧來分享帶領這些媽媽們 。」

我愣住

 

 

通常我就是個龍套腳色 ,旁邊幫忙打醬油辦事
覺得離組織者這腳色遠得很

邀請國際培訓師 ,到一個小縣市教課這等事
我真的沒有想過
也不認為自己做的到
(其實當下已經辦成了 ,就是讓Ajit到彰化教課 哈哈哈哈哈)

Ajit理解我的難處和沒自信

 


接著對我們說

這是個很大的挑戰 ,向妳的社群尋求支持和協助 ,開始計劃、去嘗試 。

因為這樣的鼓勵 ,我想 ,是可以試試看

回到初衷 ,一直都希望
昆達的眾多教導 ,可以更深入基層 ,普及給許多的女性、家庭

這些在家庭、生活、育兒、工作、關係間打轉的人們 ,是很需要、很需要這些資源的

但通常 ,這些資源都集中在大城市
身為母親 ,身為家庭的一分子
在其他縣市的人們 ,是很困難分身到其他城市學習 ,即使他們非常渴望 ,也感覺十分需要

再者 ,課程的昂貴也是讓人們卻步的原因之一

 

 

我常想 ,臺灣目前的平均收入 ,真的負擔得起一般在歐美的課程費用嗎

能量平衡 ,豐盛
常常看到這些字眼
不否認突破某些陳舊困境時 ,豐盛(不單指金錢 ,意指解決問題的能力)的確會來到

但 ,低收入戶就真的負擔不起啊 !!
家裡兩個孩子都在上學就真的需要好好計劃金錢啊 !!

 

 

如果這些是該在這世代去分享的智慧 ,許多在社會底層生活的人們、一般收入的普通民眾 ,是否該被侷限呢 ?

當我和種子負責人提到這個課程計劃時 ,這曾是我們十分頭痛煩惱的部分

我們要試著兼顧所有的成本開銷、不虧待教師及工作人員、並訂定一個大眾可負擔的課程收費

包含許多的活動細節安排、人員調度、溝通協調 …等等,非常多要處理的事情

 

 

只能說
活動成功 ,幕後人員絕對是大功臣 哈哈哈

總之 ,我們就是撂下去做了

因為我們相信 ,這會幫助到參與的所有人

為了我們自己 ,也為了更大的意圖

“讓整個世代的扭轉 ,從家庭教育開始”

為了這樣的願景 ,怎麼樣都得試一試啊 !!

前置作業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我們要開始招生哩 !

 

 

想先謝謝幾位協助課程的好友們 ,感謝要即時回應 ,對方才能比對個人經驗 ,哈哈哈哈

Jasmine Huang協助我翻譯Mail,字裡行間都讀得出她的喜悅感動 ,她真心認為 ,可以在彰化開設國際課程 ,是天大的禮物
妳的純真總是讓我備受鼓舞 ,也備受照顧
謝謝妳Joice

 

林怡禎要很謝謝Vicky,最終同意舉辦這個活動 ,只靠我一個人的力量 ,是無法成就的
需要種子發芽的夥伴們也一起投入支持 ,才能讓這個可能性出現
我總是超興奮的說著可以怎麼做怎麼做 ,Vicky都會試著提醒我該注意的細節
儘管這次妳沒機會待在現場 ,但我們會遵守承諾 ,讓種子被看見 ,讓種子的初衷顯現;大人與小孩們 ,都能在這得到滋養自己的力量

 

Jing Hsieh謝謝我親愛的寶貝 ,做出了這麼美的海報 ,不斷的和我溝通、嘗試、被退稿重做 ,和我一起面對每個焦慮不安和開心大叫的時刻
真的很開心 ,妳也喜歡自己這次的創作
喜歡妳對自己創作的自信和堅持 哈哈(擺那樣很醜 !!不要毀我畫面 !!!)

 

陳玟菁Dear Gina,妳最近生養小妹休息去了 ,但我每次都會跟妳報告活動進度 ,哈哈哈哈哈
十分、萬分的感謝妳時相幫忙翻譯 ,以及提醒我修改字詞
想念妳上課的身影 ,和以前的午餐閒聊 哈哈哈哈哈

 

MeiWei Kreuzer很謝謝姐姐 ,在我極度不安覺得會失敗收場時鼓勵我 ,讓我明白自己的方向沒有錯 ,並一口答應協助翻譯課程
很開心妳加入在一起 ,我很期待妳引爆的火花 哈哈哈哈

 

Ajit K Suzuki Dear Ajit,thanks for encourage, without you, we won't try and invite Seva to come. We really grateful.

謝謝Han幫我潤飾語句 ,看到word檔裡的註記覺得上了一堂文法課 ,哈哈哈哈
很感謝的是可以在If的英文聚會裡 ,試著用英文表達這個活動 ,以及我在當中的喜悅

 

可愛的惠惠和黃采婕也提供支援協助
一個是活動中的條柱
一個是後勤宣傳支援

真的很感謝妳們 ,在我尋求幫忙時的支持

接下來 ,一起讓活動開花結果吧 !

Make it happen!

 

天賦生命之禮工作坊內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社團成員請直接留言報名即可

非社團成員 請加入 種子發芽社團(需請求加入)
 統一在種子發芽社團報名,以方便作業,謝謝大家。

社團連結種子發芽請點選

 

Vicky老師電話:0920-237790

地址:彰化市自強南路150號

臉書社團:種子發芽請連結

停車場P:位於教室的正對面的付費停車場(忠權公園停車場)

其他詳情請於部落格的文章分類處點選

 


課程報名資訊

 

親子班課程介紹

 

成人班課程介紹
  

體驗課程


  

 

各項課程報名連結

種子發芽教室臉書社團而相關課程留言處報名

 

 

arrow
arrow

    台灣全能教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